图片
图片
撰文/ 今周刊書摘 色情遊戲 青木毅 做業務最大色情援交卻又不得不突破的難關色情小說,就是客戶的反駁以及色情影片託辭。其中反駁大約可色情漫畫歸納為三種:時間、金色文約炮錢、利益。以時間來說色情網站,大概就是「沒有時間色色来做爱使用」「沒有空談這件色色交流站事」「很忙」「現在有色色正妹重要的事情要做」等。色色網以金錢來說,大概就是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「沒有錢買」「生活的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開銷太大」「沒有多餘痴漢俱樂部的預算」等。以「利益男女交友聊天室」來說,大概就是「不偷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用」偷拍美女底褲「不確定現在用不用得摸乳到」「現在這樣也很好霸氣亂射」等。客戶的反駁或託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辭大都出現在最初的「電話交友聊天室關係建立」,或是最後百分百成人貼簽約的「成交」階段。a下載在接觸階段,當客戶對a漫h漫一起看於你提示的產品感受不亞洲成人視訊到重要性時,大都會提亂倫a漫出反駁。在成交階段,亂倫俱樂部即使客戶知道你的產品亂倫小說和服務很好,也可能因交友留言板為費用的考量而拒絕。交友留言聊天室假如他希望能更慎重地交友聊天室做判斷,就會祭出託辭交友聊天室pc「再讓我考慮一下」「交友啦咧聊天室我要跟○○商量一下」一葉情貼圖片區等。一般的業務遇到客中部人聊天室戶的反駁或託辭時,總什麼叫做愛是會急著想要說服客戶伊莉討論區。這並非正確的做法。伊莉論壇其實,處理這種情況有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通用的法則以及用句。女星走光露點貼圖只要知道某些通用法則女友交換區,就可以輕鬆應付這些女優美腿自拍狀況。什麼通用法則呢奶子研究所?那就是「同理心加提夜情交友問」。在第一階段,使夜未眠成人網用「比如說?」第二階夜未眠成人影城段使用「具體來說呢?天空交友聊天室」然後在第三階段則是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「其實……」當客戶提夫妻做愛a直播出反駁或託辭時,必須孤男寡女主聊天室要用同理心面對。先聽寄情築園小遊戲他的理由,然後為他解寫真女郎AV貼片惑。以下面的例子作為小說漫畫示範。〈用時間作為反小魔女自拍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○小魔女免費影片先生(小姐),我知道少女自拍貼片你的東西很好,但我沒射精就是快樂有時間使用它。」業務尋夢園聊天室:「原來是這樣,○先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生(小姐)有別的事情彩虹情人視訊交友網要忙啊。比如說,都在影音交友聊天室忙些什麼樣的事情呢?影音視訊聊天室」(第一階段,「比如影音視訊美女說?」)客戶:「有些影音視訊網愛 事情一定要處理。」業影音視訊辣妹務:「具體來說,是什後宮電影院麼樣的事情呢?」(第桌布動畫圖片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櫻桃情色論壇」)客戶:「現在正在檳榔西施自拍照片處理重要的專案。」業色情遊戲務:「原來是這樣,真色情援交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您色情小說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知色情影片道這些資訊,可以幫助色情漫畫您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色文約炮。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色情網站讓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色色来做爱?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色色交流站……」)〈用金錢作為色色正妹反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色色網○先生(小姐),我知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可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是我的生活開銷實在太痴漢俱樂部大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男女交友聊天室這樣,生活上確實有很偷拍多支出要負擔。比如說偷拍美女底褲,是哪些方面的支出呢摸乳?」(第一階段,「比霸氣亂射如說?」)客戶:「現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在花費幾乎都在小孩身電話交友聊天室上。」業務:「具體來百分百成人貼說,是哪些費用呢?」a下載(第二階段「具體來說a漫h漫一起看呢?」)客戶:「花最亞洲成人視訊多的就是學費了吧。」亂倫a漫業務:「原來是這樣,亂倫俱樂部真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亂倫小說您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交友留言板可以節省支出的資訊。交友留言聊天室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讓交友聊天室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?交友聊天室pc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…交友啦咧聊天室…」)〈託辭〉客戶:一葉情貼圖片區「○先生(小姐),我中部人聊天室知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什麼叫做愛不過可以再讓我考慮一伊莉討論區下嗎?」業務:「謝謝伊莉論壇您,您肯考慮,就是我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們莫大的榮幸。請問,女星走光露點貼圖比如說, 您考慮的點女友交換區是哪方面呢?」( 第女優美腿自拍一階段,「比如說?」奶子研究所)客戶:「不知道有沒夜情交友有辦法挪出多餘的費用夜未眠成人網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這夜未眠成人影城樣啊,具體來說,是什天空交友聊天室麼樣的情況呢?」(第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夫妻做愛a直播」)客戶:「我每個月孤男寡女主聊天室的收入是固定的,不確寄情築園小遊戲定是否還能挪得出費用寫真女郎AV貼片。」業務:「原來如此小說漫畫,所以您才會說要考慮小魔女自拍一下。其實像您這樣的小魔女免費影片客戶,正是最適合我們少女自拍貼片的產品的人。我會告訴射精就是快樂您為什麼,可以給我一尋夢園聊天室點時間嗎?」(第三階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段「其實……」)大家彩虹情人視訊交友網覺得如何?兩個階段的影音交友聊天室「同理心加提問」,以影音視訊聊天室及最後的「同理加其實影音視訊美女像您這樣的客戶……」影音視訊網愛 ,就能應付所有的反駁影音視訊辣妹和託辭。這才是堪稱業後宮電影院務最強的通用法則和問桌布動畫圖片句。本文取自《頂尖業櫻桃情色論壇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檳榔西施自拍照片,今周刊出版延伸閱讀色情遊戲 善用社群網「放閃」色情援交曬成就 35歲進擊千色情小說萬直銷天后★ 更多Y色情影片ahoo論壇文章 徵色情漫畫召蘇貞昌為保賴清德 色文約炮陳菊在地風格、憲政高色情網站度和民進黨自我救贖 色色来做爱揭密中國最低調富二代色色交流站 從基層做起20年 色色正妹 成為有錢人之前,先色色網像有錢人 卡管已百日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 教育部長你想好下一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步了嗎? _____痴漢俱樂部__________男女交友聊天室_________偷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fijklh091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