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潘鈺楨】「格雷總裁」傑米道南在《與赫夫晚餐》飾演記者「丹尼」,人物原型正是導演薩沙傑瓦西。傑米慶幸導演並未對他要求嚴格,「我們都盡量不讓這成為一種負擔,所以導演讓我保留我的愛爾蘭口音,我和彼得汀克萊傑都不是模仿真人,而是演出自己的版本。」為演出「自己的版本」,傑米穿戴超多假肢、道具,脫胎換骨成另一個人。36歲的傑米長相帥氣,不過從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到今年的愛情片《Untogether》,角色多半懷著一顆「破碎的心」,他笑說:「破碎的人往往是最有趣的角色不是嗎?我認為所有人都有點破碎,可能是被某件事,或是失去某人影響。我被這些角色吸引,但一直扮演一些破碎的人是巧合!」《與赫夫晚餐》以真實故事為靈感,描述記者丹尼(傑米道南飾)和全世界上最著名的瘋狂矮人演員赫夫(彼得汀克萊傑飾)的友誼。故事發生在洛杉磯的夜晚,當年赫夫拿著刀抵著導演喉嚨問:「想聽聽真人故事嗎?」兩人在1星期內共度了3天,赫夫訴說他複雜的成長經歷,與實驗性的醫學治療。電影將在今(21日)上午8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,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。HBO隨選視訊服務(HBO ON DEMAND)也將安排播出。更多新聞報導宥勝勇闖泰紅燈區 舞孃挑逗差點出不來曾之喬淚崩談傷痛 竟曾匿名上網做這件事黃秋生自曝外遇危機細節 曾簽離婚協議書陸元琪抵台!面容憔悴緊緊牽兒子離開被解約暴瘦?泫雅紙片人身材嚇壞粉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fijklh091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