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視和三立的週日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昨(15日)首播全體平均收視0.83,有效平均收視0.84,其中45至54歲女性高達1.83、家庭主婦1.72、15至24歲女性也有1.2,表現不俗。 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首播當晚,張立昂、葉星辰和子閎不但陪著粉絲們一同看戲,還進行網路直播,網友稱讚《三》劇有以前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的影子,真實呈現職場女性的辛酸與無奈。不過自我要求高的3人看完首集,替自己打分數都只給「及格」。被網友誇讚演出可愛帥氣且多才多藝的張立昂,這次還包辦片頭和片尾曲創作,他說:「要演出一個角色的2種不同面向很難,事前看很多戲做足功課並和導演討論。我很喜歡其中『園丁』裝扮,一場『抓屁股』戲玩得很開心,但希望粉絲別截我掉入洞前誇張表情,多截圖截點其他的帥照啦!」長相甜美的葉星辰笑談第一集罵了很多髒話大解放:「蘇筱菁臉部表情很明顯,她把現實不會說出的內心話都表現出來。」常看社群網站網友反應的她,昨天從早緊張到晚,因為沒什麼坐辦公室的工作經驗,她很擔心沒能將職場女性辛勞演到位。幸好在播出後,網友一致好評:「演得很像隔壁同事、很懂職場的內心爆炸。」不過張立昂誇她演得很真實,暖心告白葉星辰:「演得真好,讓我感同身受,相信很多人對職場壓力有共鳴,我喜歡!」更多鏡週刊報導嫌張軒睿嘴砲悶騷 林思宇想被李安脫光分手仍護舊愛 張立昂請大家放過邵雨薇王家衛邀青峰拍電影 讚「張國榮後第二人」 《明月幾時有》港金像獎最大贏家 古天樂25年終奪影帝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fijklh091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